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凡夫       我娘為人不但善良,同時是個很要強的女人。我娘是上世紀六十年代初,被我爺爺用一面袋子玉米給我爹換回來的媳婦。       我爹從小腿腳就有毛病,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我爹十八歲的時候,就被爺爺帶出去給三里五村富裕點的人家打家具,做各種木匠活。那時手藝人在外面做活不但能掙工錢,很多人家還會供飯,所以日子過得相比一般農戶寬裕許多,家里平時也省下了一些糧食。所以在三年自然災害期間,爺爺家基本上沒怎么挨餓,而且還給我爹換了個媳婦。       八十年代初期,我大哥娶了媳婦后剛過完蜜月就出去打工了,二哥高中沒讀完,就下來與我爹學徒。我是家里惟一的女孩子,那時我還在讀小學。       因為爺爺與我爹的木匠手藝遠近聞名,娘正張羅著讓我爹收了幾個徒弟,她要在鎮上辦一個木器加工點兒。       1988年的時候,我們家的木器加工點兒已經變成了木器廠,二哥也娶了媳婦。那時因為家里實在是太忙,大哥也回來幫忙。可我爹的一場重病,不但花掉了所有積蓄,最后連加工廠也不得不賣掉了,最后還欠下了一些債務。雖然娘盡全力給我爹治病,最后也沒能留住我爹。       常言道,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爺爺與奶奶的獨生子去世了,再加上家道破落,爺爺與奶奶一股火上身,沒用多久也相繼離世。       料理完爺爺和奶奶的后事,娘也大病了一場。等娘好了一些,為了給家里還債,大哥與大嫂和我與二哥商量,他又一次外出打工。臨行前,大哥叮囑我們,一定要照顧好娘。       大哥外出打工不久,二嫂提出了與二哥離婚。二哥為了不再讓娘受到刺激,跪在地上求二嫂,二嫂仍然堅持要離開這個家。二哥一氣之下,把二嫂狠狠地打了一頓。       當娘知道了二哥的事情后,把二哥狠狠地罵了頓。那天晚上,娘一邊默默地流著淚水,一邊對我與二哥說:“咱家現在敗落了,老二媳婦畢竟到咱家時間不長,也沒什么太深的感情,她要走,就讓她走吧。你們都要長口志氣,早一點把日子過好才是正道……”       幾個月后,我大哥在外地因為車禍離開了我們。我和二哥及大嫂給大哥料理完后事,我們一致決定不把大哥去世的消息告訴娘。       轉眼間春節要到了,我和二哥與大嫂研究,找什么樣的理由才能讓娘相信大哥不回家過年的理由,最后還是二哥的主意靠些譜,就說大哥被單位派到西部去支援了,得幾年后才能回來。       當娘得知這個消息后,她呆呆的看著我們老半天才說了一句:“這些債務用不上一兩年就還完了,何必走那么遠去拚命!”       我和二哥低著頭沒有吱聲,大嫂卻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我當時怕大嫂控制不住情緒露出馬腳,上前拉住大嫂說:“嫂子,大哥會回來的……”       當我這話一出口,大嫂哭得更厲害了。       這個春節沒有大哥在,再加上二哥離婚的事,一家人都沒怎么過好年。               從那年春節之后,每逢年節,娘都會去村口向遠處張望,我們知道,娘是想我大哥了。       1990年春季,有一天大嫂對我說:“秀子,我娘家嫂子給我介紹了一個對象,那個男人雖然也是二婚,但條件還不錯。咱娘現在還不知道你大哥走了,我一個女人家帶著一個八歲月的兒子,嫁過去又害怕人家對咱孩子不好,你說我得怎么辦呢?”       我聽了嫂子的話,一下子也為難了起來。嫂子畢竟還年輕,大哥不在了,總不能讓她總是在家守活寡啊?可嫂子一旦嫁了人,那我娘怎么辦?她能受得了這一連串的打擊嗎?       我沉靜了片刻對嫂子說:“嫂子,要不然咱與二哥商量一下,實在不行,就告訴娘咱大哥不在的事情吧。”       大嫂沉默了一會兒,輕輕的搖了搖頭說:“咱娘現在身體也不好,暫時還是算了吧!”說完,她轉身流淚而去。       那天晚上,我找二哥商量嫂子的事情。二哥坐在板凳上低著頭一個勁地抽煙,老半天也沒有一句話。       等二哥點著第三支煙的時候,我大聲對二哥說:“你到是說話啊?這事兒到底怎么辦才好啊?”       二哥抬頭看了我一眼,然后小聲地說了一句:“秀子,你還是求求嫂子,等咱娘身體好了一些,咱試探著把大哥的事情告訴娘,然后她再老虎嫁人的事情吧。”       我聽了二哥的話重重地嘆了口氣,心想,這也是無可奈何的辦法了……       有一天傍晚,娘從外面回來后,拉住我的衣領大聲地問:“秀子,你跟我說話,你大哥是不是不在了?”       娘這突如其來的一問,讓我一時不知如何回答才好。我默默地看著娘,淚水漸漸地流了出來。       娘看我這個樣子,心里好像一下全明白了。我想肯定是村子里哪個人嘴不嚴,把大哥不在的事情與娘說了。       此時,娘一邊流著淚,一邊不斷的搖著頭說:“我早就感覺你大哥出什么事情了,要不然也不能這么長時間不回家!”       此刻,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上前抱住娘的肩膀,一同大哭了起來……       幾天后的一個中午,我娘拉侄兒回到家。我一看,侄兒身上貼滿了泥土。我一打聽,原來是有一個大侄兒兩歲的一個孩子攔著侄兒要錢,娘知道后,帶著侄兒去與人家打架去了。       我聽后對娘搖了搖頭說:“小孩子的事情,大人何必跟著參與?”       娘瞪了我一眼說:“這事兒如果不處理好,以后誰都敢欺負我孫子,我要讓他們知道,沒爹的孩子也不是好欺負的!”           娘既然知道了大哥的事情,大嫂的事情也就自然地擺在了眼前。有一天娘小聲地對我說:“秀子,你看你二哥離婚后也沒再娶媳婦,你與你二哥和你大嫂暗地里聊一聊,看看能不能讓他倆成個家?畢竟你二哥與你大嫂是同歲,你大嫂又那么的漂亮,你好好的勸勸他們,我想應該能行的。如果他倆真的同意了,你侄兒也不會到別人家受氣了……”       那天娘對我說了很多,我想娘說得也在理。可是,這些話到底得怎么與二哥和大嫂開口呢?       第二天,我先是找到二哥對他說:“二哥,你說嫂子如果嫁人了,咱侄兒要是受氣怎么辦?”       二哥瞪大眼睛看著我說:“受氣可不行!他要是在別人家受氣,我就把侄兒領回來,咱們養活著!”       我故意刺激二哥:“從法律上講,你不是第一監護人,你沒有權力把侄兒領回來養活的。”       二哥皺了皺眉頭說:“那怎么辦?我們也不能眼看著侄兒在人家受氣啊?”       我看著二哥笑了笑說:“辦法到有一個,那就是不讓大嫂嫁給別人。”       二哥一聽,不停的搖著頭說:“那樣太不人道!大嫂那么年輕,怎么能不讓人家再婚?”       我看著二哥小聲地說:“那好辦啊,讓咱大嫂,變成二嫂不就行了?”       二哥聽了我的話,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說:“你胡說什么?我那么做,能對得起大哥嗎?”       我不甘示弱地說:“那你眼看大嫂嫁給別人你就對得起大哥嗎?侄兒在后爹那里如果受氣,那你就對得起大哥了嗎?不管怎么說,大嫂與侄兒都是咱一家人,你就不能把這個責任擔起來嗎?”       二哥在我一連串的攻勢下,又一次低頭不語,默默地抽起了煙……       第二天,我與大嫂把娘的想法透露給了她,她聽了之后先是一愣,隨后沉默了好久才小聲地說了一句:“你二哥是個好人,可人家怎么能娶我一個生過孩子的女人呢!”       我一聽這話,立刻意識到大嫂已經同意了,我馬上對大嫂打保票說:“嫂子你放心,二哥那里我做工作……”       當天晚上,當我把二哥和大嫂的狀態與娘說了之后,娘靜靜地流著淚說:“秀子,明天咱倆去你嫂子的娘家,把你二哥與你嫂子的事兒一定做成了,這樣咱們就還是一家人……”   +10我喜歡

綠色的秘密〔美國〕瑪麗·迪拉姆                                         自從收到那張情人卡之后,一切全都改觀了。對她而言,以前的一切從來沒有發生過如此的作用。她的爸媽都曾絞盡自己的腦汁,一試再試。爸爸搬出他待人接物的那一套,苦口婆心地勸她:“女兒啊,你老爸的十六歲還沒有列入歷史呢!還不至于把自己的女兒看走眼吧!請你把頭抬高,綁起那一頭俏麗的紅發,不管你有沒有自信心,我保證你會替自己驕傲的。”                     而她慈祥和藹的母親,則滿懷希望地說服她擱下書本和一身孤傲的怪脾氣:“蒲,下個周末邀一些同學到家里來玩嘛!讓我做些拿手的好菜來招待他們;你只要把客廳的地毯卷起來,不就可以跳舞了嗎?……就這么說定了!好嗎?”然而在情人節以前,不管爸媽嚼爛了舌頭,薄丹絲說什么也不點一下頭,按照雙親的指示去進行她的“社交生活”。不錯,爸媽全是為了你好,可是他們怎么曉得現在年輕人“社交”的那一套呢?蒲丹絲快十六歲了,一個高中三年級的學生怎么會不了解時下的那些“社交條件”呢?你要嘛就得長得標致——像金發碧眼的蘇珊,至少也要像小美人潔西;不然嘛就得像柏絲那樣聰明伶俐。你一定得要有交男朋友的手腕——你知道那些女孩們是怎么做的。而蒲丹絲——每次一看到自己的雀斑臉和那一頭又紅又干的頭發,不是面紅耳赤便張口結舌,連男孩子普通的一聲“嗨”她都不知要如何招呼呢!她想,反正我天生就沒人要了。終于,在二月十二日那天早上,信箱里竟然出現了一張情人卡。                     “給你的,蒲!”媽媽把那張情人卡遞到她手里,信封上面寫著綠色而干凈的字跡。她瞪著信封上的地址,幾乎不太情愿去拆穿里面的秘密。猶豫了一會兒,她終于拆了。好大一張情人卡!她曾經在學校附近文具店看過很貴的那種。上面印著一顆紅心,一支銀色的箭穿心而過,用紙作的彩帶裝飾著。可是卡片里面卻沒有簽名,只寫了一個問句,用信封上同樣的綠色墨水寫著:“身為聯合中學的一分子,你不能給我們一些機會嗎?蒲!”是誰寄的呢?杰克?那個曾經住在附近,也是和她相處的比較自在的男孩子?不可能!別傻了!杰克雖然向來對她友善,可是他怎么會想到男女之間的那種關系呢?而且人家在學校里人緣那么好,好多女孩子都把他當作心里的“白馬王子”呢!在他眼中,蒲只不過是小時候一起玩“警察抓小偷”的那個小娃娃罷了!可是——說不定,也不能說絕對不是他喔!蒲開始陶醉在眼前的猜疑之中,誰說不可能呢!只要是聯合中學的男孩子,每個人都有可能。她突然對這封信感到無限的歡喜。                     “是一張情人卡,”她對媽媽說,“匿名的。”                     母親對著她興奮的小臉蛋微笑著說:“嗯,一定是很棒的!”然后很善解人意地沒有追問下去。上學之前,蒲特地在穿衣鏡前檢查了一下。她好像是第一次不再討厭鏡子里面的那個人。她的頭發,看起來似乎還不壞,真的。也許,把它削成現在流行的那種短發,會變得更迷人呢!轉過身,她又讀了一遍卡片上的字。是誰用過綠墨水呢?以前曾看過類似的筆跡嗎?蒲始終無法回答自己的問題,甚至到了學校以后也找不到答案。她幾乎察遍了學校里所有的男孩子,卻沒有一個用綠墨水的。早上在禮堂開朝會的時候,她發現自己一直盯著坐在對面的杰克,注視著看他的手指有無綠色的墨漬,或者是報告、筆記上,有沒有用過綠色的墨水?杰克發現那雙盯著自己的眼睛,便開始注視著她。這時,她不但不覺得害羞,反而綻開了表情,向他回了一笑。她突然忘掉了自己一向的靦腆,心里暗自度量著杰克。果真是他?!如果真的是他,他的眼神應該會流露出什么來。看到對方再一次投來驚鴻一瞥,她不禁又笑了。                     “滿面春風喔,蒲!”踏出教室的時候,杰克調侃著她。                     “沒有啦——嗯,也許有一點吧!”她讓杰克替她抱著書,然后二人很自然地一起走過走廊。                     “不管你葫蘆里賣什么藥,它一定是個好消息,”杰克說,“我看到你的綠眼睛里面有兩只調皮的小精靈在跳舞呢!”綠眼睛?蒲回家以后特別費心地檢查那雙眸子。她以前老是認為自己的眼睛灰的。綠眼睛——綠墨水——她又笑了,沉醉于一整天奇妙的喜悅里面。                     “而你仍然還是溜冰池里的旋風腿嗎?杰克。”                     她問道。                     “嘿!”他停下腳步,以一種深獲賞識的眼神注視著她,“你怎么知道的?”                     “哦,學校里大家都這么說啊!”蒲輕聲地回答;好像她對其他的消息也一樣靈通似的。事實上,剛好是昨天不小心聽來的新聞。她到櫥柜去取書的時候,一堆女孩子恰好在談論著杰克是如何如何在一個星期之內,贏得三次溜冰賽跑等等。蒲雖然也喜歡溜冰,自己卻從來沒有到過溜冰場。經常會有一大票的同學在那兒,而且是成雙成對的,她不想一個人落單。走到她的教室前面,杰克把書還給她,一副好像還不想走的樣子,“你最近溜得怎么樣?蒲。”                     他問,“小時候,你一直很棒,可是現在我似乎從來沒在溜冰場看過你。”                     “哦,我啊——馬馬虎虎,還算可以啦!”她說。上課的鈴聲響起了,杰克緊張地盯著手表。                     “聽好,”他說,“我快遲到了——但我可以請你放學以后一起去溜冰嗎?然后再一起去吃熱巧克力,你會來嗎?蒲。”                     “嗯——好,我會去!”我說話的聲音是不是像第一次和男孩子約會呢?她擔心著。他會不會看穿我的心事呢?“太棒了!”杰克說,“我三點半到你家去接你,就這樣說定了!”鈴聲停止了,他一溜煙地飛奔去上課。蒲回到家已經三點鐘了。她的母親剛好要喚她的時候,她已經一下子沖到樓上了。                     “來啊!乖女兒,跟爸媽打聲招呼。爸爸今天提早下班了。”                     蒲又匆忙跑下樓,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到客廳跟父母打聲招呼:“嗨,我不能坐下來,因為——我要趕快,杰克快要來接我了——我們要一起去溜冰。”                     “很好啊!親愛的!”她的母親高興地說:“那我們就不耽擱你了!”拉開大衣櫥,正在找著她的溜冰夾克的時候,蒲聽到母親對父親說:“不知道我們女兒今天是怎么搞的,自從早上收到那張情人卡以后就眉飛色舞的,現在又要和杰克去約會!我在猜,那張卡片會不會是杰克寄的?”蒲偷偷笑了一下,她的溜冰夾克披在肩上,準備上樓去打扮。當然是杰克了,媽!她對自己說。不然他怎么會又接著約我去溜冰呢?一定是他了……客廳里,父親正緩緩走近書桌,“也許是杰克吧!”他對太太說,“不過,就像我以前所說的,最重要的是女兒終于找到了自己的信心,那正是她最需要的。”                     此時,蒲的父親正站在書桌前,把一瓶綠色的墨水偷偷地藏在最上面的抽屜里。  +10我喜歡

作者:世界十大杰出青年   做人,要低調,處事,不能太高調,一切隨緣,安靜自然,別爭什么,一切都是定數,人生有緣,也有抱怨,人生無緣,也有擔心,錯過是一種態度,理解是一種美麗,人生沒有第二個說法,也沒有來世的祝愿。做好自己,做最真的自己,不爭人間富貴,但愿一生無愧,活著,是一種緣,也是一種美德,人生有美德,就有精彩。   愛一個人,還是等一個人,學會安靜,學會做好自己,做最真的自己,一切都有真情,一切都有甘心情愿。世界那么大,一生很短,別爭了不是自己的,別忘了還有別人的,愛情路漫漫,脆弱的自己可以扛起很多事,但是不能浪費生命。做一個感恩的人,不忘世人,不壞良心,就是最大的美德。   靜靜的,看一看世人,想一想自己,學會走路,還有學會拐彎,學會路過,還有學會做人,世事如局,一切都有祝愿,一切都有緣分。愛一個人,不是為了爭什么,也不是為了斗什么,而是良心發現。真誠的人,知道自己做什么,失敗的人,明白怎么能開心,做好自己,做一個真誠的人,不忘記,還能專心一致的做好。   路上有很多事,人生有很多苦,別用真誠錯過人心,別用失去衡量別人。愛情有分辨,人生有錯過,一切都有緣,一切都有注定,失去是一種美德,得到是一種真誠,人生有路,也有無奈,別錯過了別人,別失去了自己。付出是一種態度,得到是一種感恩,學會做自己,學會為了別人,就是一生最美。   抱怨的人,未必成功,失去的心,未必看清真相,最真的人,擁有最美的心,愛一個人,做好自己,做自己。輸了,不可怕,贏了別擔心,一路隨緣,一切隨緣,做好自己。人生有苦,也有悲傷,走在自己的路上,別為了爭辯放棄自己的尊嚴,別為了人格放低自己的夢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可以沒錢,但是不能沒有尊嚴,人可以沒有膽識,膽識不能沒有能力,人可以改變,但是不能為了別人去改變。世事難料,但是自己要學會改變,人生無常,但是自己要懂得做人,做一個好人,做一個真誠的人。人可以懶惰,但是不能總糾正別人的錯誤,人可以笨拙,人生不能總看別人的缺點。   人爭一口氣,要懂得分享,人活一世,別為了耽誤,去浪費自己的生命,別為了活著,去走太多的彎路。一切的緣分,一切的抱怨,總是以自己的態度看人,容易出錯。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失去決定人生的命運,總有一切,一切的不注意,讓人生開始無助,讓自己開始懷疑人生。   人生要學會忘記,也要學會擦去,一切的緣分,總有一些不注意,也有一些不經意,錯過是一種緣分,失去是一種道德。做人不能太缺德,處事不能太簡單,學會懂得,舍得,才能看的更輕。世界有規矩,人生有套路,做自己,不求太多,不貪婪,才能學會更多,世界是相對的,人生是孤獨的,總有一份不屬于自己,也有一份不屬于別人。   早起,黎明的太陽很溫暖,世界的風華很精彩,錯過是一種緣,失去是一種美,人生總有舍不得,也有很多的無奈,格局是一扇門,人生是一份精彩,太多的不注意,會讓自己無奈,太多的孤獨,會讓自己學會沉默。人生有冷暖,也有很多的不注意,人生有精彩,也有很多的無奈。   人生每一天,總有一份精彩,也有一份孤獨,別用別人的態度看自己,別用自己的態度看別人。衡量別人的心態,可以因為自己,也可以因為別人,世界的繁華,可以錯過很多,但是不能失去更多。路上有一些精彩,也有一些孤獨,人生有一份淡泊,也有一分鐘的失去,人生啊,愛情啊,因為流浪的付出,學會了狼狽的遍地鱗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能忘記父母,那份真情,那份親情,寫的簡單,說的高貴,每一個點滴,都是真心真意,每一個付出,都是發自內心,那一份恩情,藏著心酸,藏著酸甜苦辣,世上的富貴,怎能抵擋父母的恩情,人間的美麗,怎能和父母的容易相對論,一輩子不能忘記父母,一輩子要懂得感恩,懂得尊敬雙親。   不能忘記陪自己一起長大的人,那時候的微笑是發自內心的,曾經的頑皮,叫做青春,曾經的花開花落,是一種真誠的欣賞。一生很遠,但是曾經的年少只有一次,青春一去不復返,人生沒有彩排,速度沒有改變,只是要懂得曾經,明白昨天,不做忘記微笑的人,不做失去真情的人,不做有損朋友的事。   不能忘記自己的結發夫妻,人生到老,能和自己結婚的人,是一生的貴人,哪怕酒場多,也要常回家看看,哪怕別人喊的事多,也要提前給家里說一聲,別讓家里著急,夫妻伴到老,一生不求太多事,但愿家人不擔心。結發夫妻,是因為緣分,是因為情分,別用錢衡量結婚,別用人生來衡量自己的戀人。   不能忘記自己的子女,就算是自己窮,也要總結經驗,學會人生的每一個細節,一輩子不長,別總是以錢來衡量孩子的內心,別總是以錢來說未來,別總是以錢來訴說努力的現在,子女要的不是多少錢,而是一份真情,一份懂得,一份開心,有珍惜的人會付出美德,而花錢只是解決子女的一份看法。   不能忘記自己,忘記自己,就會失去朋友,沒有自己的資本,就無法權衡自己的朋友,要想有朋友,就得先了解自己,明白自己做什么,明白自己能做什么,放棄什么,失去生命。人生沒有彩排,也沒有生命的高低貴賤,但是自己必須看得起自己,必須尊敬別人之前,先學會自己,必須了解別人之前,先要了解自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jjvv 的頭像
    i64hjjvv

    孫惠珠直播開箱推薦

    i64hjj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