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南塵三   不知不覺一年的高考就又過去了,不知道此時作為一名考生的你或是一名看客的你心情是怎樣。是歡喜?是憂愁?是回憶?是迷儔?   日子到了六月,每年這個時候空間里都會有許多人轉發著一些與高考有關的勵志視頻、圖文,感慨一句箐箐歲月。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記不大清高考是怎么過來的,只知道那時的我沒怎么緊張、也沒有顯得怎么興奮。   寫最后一門試卷時,心早已飛到窗外,想著畢業之后的日子,我會去到哪里,我會遇到哪些人,我會過上怎樣的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合上筆,平靜的走出教室,一切都顯得嫻熟、自然。   高三那年,老鐘和老彭知道我發生了許多事,自己在之前寫的文里面也少許提到過。有讀者讀了我的文偶爾會跟我說,好像我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我總會微微一笑說,我只是個寫故事的人。   這世上哪有那么多故事了?   世界上本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人總是在遭遇一次重創后才會幡然醒悟,重新認識自己,認識自己的堅強和隱忍。所以無論你正在遭遇什么磨難,都不要一味的抱怨上蒼不公平,甚至從此一蹶不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畢業那晚,也就是今晚的時候,都是班級聚餐、整晚嗨歌。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或者是一首周華健的“朋友”。聚完餐、嗨了一半歌,我也算是神經病似的提著一壺酒,大晚上,學校廣場前,一個人坐在草坪中間,兩個小時,看著寂靜的學校,哭了大半個小時,醉的稀里糊涂,回了家,睡到第二天日上三竿。   離別的傷感似乎渲染了六月的晚風,你發現你曾經討厭的人,也不是那么討厭了。你曾經喜歡的那個人,也慢慢放下了。   或許作為考生的你明天依舊會潛移默化的六點起床,或是一覺睡到自然醒,可你會不會有那么一瞬間,發現往后的日子你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了。你會不會有一瞬間悄悄問自己一句,真的結束了嗎?   看到這里的你,正在做著什么,又在想著什么?   你要知道,還遠沒有結束。你需要問問自己,你從你高中的三年里,從你那無數個日日夜夜奮斗的日子里,拋開結果。你學到了什么,那才是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有時候我也在想,人的一生中,TM怎么會就發生那么多不好的事?   不過現在坐在大學的田徑場邊吹著風,看著書的時候。抬首間,不禁會欣然一笑。   卻道天涼好個秋。   就像有一天,我發現我曾經討厭吃的菜也沒有那么難吃了,失敗的戀情也成了現在侃侃而談的資本。   曾經的你以為遇到了人生中最難過的一道坎,后來發現接下來的一道比一道難過…只要翻過午夜12點,你白天的經過都將成為經歷。   所以不管你遇到什么你都不要害怕。   可能有人想問問我,你這么有目標,看上去又很優秀的樣子,那你的夢想是什么,你以后又想做一份怎樣不同凡響的工作了?   可能因為我年紀不大,不應該老氣橫秋談論這些。   最開始的時候,想當英雄,想變超人,想賺大錢。想成為一個被光環圍繞的很厲害的人。   可是我現在啊,只想日后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做一個普普通通的老師,教好一批批學生,不狂妄自大,也不妄自菲薄。養一只貓一條狗,一些花花草草,有一個小房子,和一個愛人。   我承認我是挺俗的,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大俗人,沒有什么遠大的夢想、目標。   但我覺得這世界上最開心最幸福的事之一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的東西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現在的某天里,我常跟老友臭屁到,幸好大學里沒有變成一條咸魚,有著自己的目標和自己想做的事。每天沒有辜負自己吃的幾大碗飯、沒有浪費父母攢的錢。   還記得七七曾跟我打趣說:   “看樣子,你還挺憤世嫉俗的啊。”   我說我是挺憤世嫉俗的,我喜歡跟優秀的人在一塊,喜歡跟安靜的人在一塊,喜歡跟志同道合的人在一塊。   “還有清心寡欲,喜歡跟長得漂亮的人在一塊是吧?”   我只得尷尬的笑一笑,可能是因為我長得太帥了吧。   “對了,七七,你說有一天跟我在一起我會喜歡的的那個人會是什么樣子。”   七七想了想亂七八糟的跟我說:“希望她可以人品很好,很善良,不說臟話不兇,不做作,不裝,不傻啦吧唧,不要是個160都沒有的小矮子,不多愁善感,不要有很重的虛榮心,跟你一樣開朗樂觀,那我就放心了。所以你看看現在你有喜歡的人了嗎?”   我想了想,腦海里還真浮現出了一個人。   想起曾經在網上看過的一條段子。   說的是黃昏時分,一個少年騎著單車,一路叮鈴鈴打著車鈴回家。   結果拐彎時一不小心差點和出門買菜的胖大叔撞上。   少年道過謙之后,把書放回車筐里,這次小心了一些,一樣叮鈴鈴打著車鈴,從人群中穿過。   他心想: 以后我可不能成為那個胖大叔一樣的平庸中年人。   可胖大叔看著少年遠去,再看看遠處的夕陽,卻忍不住想起自己十六七歲的模樣。   他想著:   那時候,我和他一模一樣啊。   生活總是如此。   可那會才十六七歲的你是絕對沒有辦法想到這一點的。   當時的你站在十字路口,眼看風起云涌,人群別離。   那時候的你,還天真的以為自己和別人會有不一樣的明天。   所以,現在你還覺得以后你會跟別人有很大的不一樣嗎?如果還覺得自己能跟別人不一樣,那可能你還真是一個不錯的人。   你要知道,在某個年紀之前,你可以靠透支身體,小聰明和老天給你的運氣一直取巧的活著。然而,到了某個年紀之后。真正能夠讓你走遠的都是自律,積極和勤奮。   高考是結束嗎?不是。   大學畢業、考研讀博是結束嗎?不是。   那什么是結束?都不是。   你看這世上形形色色的人,在他們能變得獨擋一面前。曾都是一個個黑夜中仰望星空的人。成長是一個狀態,而不是一個年齡。   只愿你在那打破頑冥須悟空的過程中少受點傷,幡然醒悟時物是人是。   知世故而不世故。   半程歸來,仍是少年。 +10我喜歡

光陰似箭,轉眼又到了2018年的最后一個工作日。忙碌了一年,我們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好的收獲,可年末盤點時才發現,無論這一年多么努力,仍有一些不盡人意的地方。   ——時光不老     1、你對工作初心不變,工作對你變本加厲   我們總怪職場無情,在和別人學歷、資歷、水平相當的情況下,機會卻更加青睞于別人。   和別人拿著同樣的工資,自己要克服困難一項項完成工作,別人卻心安理得地坐享其成。   你每天第一個來到單位,而且經常加班延點,可是偶爾有事離開一會兒就被領導抓個正著。   別人下了班回到家可以直接關掉手機,可因為你是骨干,要做好隨時被單位“召回”的準備。   ……   職場中的煩惱,就如下雨天鞋底上的泥,如果不及時清理,就算不忘初心,也會因為腳步越來越沉而始終到不了終點。   2、你對他人善意友好,他人對你精于算計   你對別人總是充滿善意,別人卻認為你不懷好意。   你對別人總是盡心竭力,別人卻認為你還有保留。   別人有求于你,你總是熱心幫忙;你有求于別人,別人總是推三阻四。   別人負你十次,你沒還擊過一次;你偶爾負別人一次,別人馬上還擊你十次。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與付出,很難達到一直平衡。你感覺失去的多,是因為你計較的多。   3、你對理想心存期待,理想對你百般刁難   生活不只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可是,別人到達“詩和遠方”乘的是飛機,你到達“詩和遠方”坐的卻是“綠皮”。   世界那么大,你還在翹首以盼,別人已經完成往返。   目標那么美,你剛要躍躍欲試,那里已經人山人海。   你一直追求人生價值,可是你的價值在別人看來卻一文不值。   你心中時刻裝著理想,可是你唯一能坐的“綠皮”車票已經賣完。   不過,生活也不總是虧待我們,我們在失去一種東西時,生活會以另一種方式補償我們。   1、你對家人疏于親近,家人對你始終如一   別再拿工作忙當借口,就算沒工作,寧可每天花時間喂養寵物,也抽不出時間回家看望父母的人比比皆是。   可無論你是真心陪伴,還是走個過場,父母都會傾其所有,換你片刻停留。   2、你對朋友若即若離,朋友對你始終掛念   有些友情,不會因為不見面就疏遠。   而正因為不見面也不會疏遠,而讓你們習慣于不見面。   最真摯的朋友不在酒桌上,而是在需要時。   最珍貴的友誼不在微信里,而是在回憶里。   3、你對生活投之以桃,生活對你抱之以李   “吃虧是福”不假,但是我們要會吃虧。那些容易造成別人誤解的虧,也就是既不利己也不利人的虧,要看清情況再吃。   生活是個“大忙人”,不會主動關照誰。想要得到它的饋贈,就要學會與它互動。   2018,很多人被“窮、胖、忍、忙、病”折騰了一年,今天總算做個了解。   2019,重新送你幾個字:白、富、美、瘦、閑、樂……   即將進入“元旦”假期緩存,愿你:   清除心中煩惱,重新裝滿快樂;卸載所有包袱,啟動全新旅程。   關上2018的門,把黑暗留在過去;開啟2019的窗,讓曙光早點到來。     原創: 回憶里的美好 +10我喜歡

北京  |  李燕巧               ---- 你?淡藍色的襯衫     眼眸稍抬,目極的藍天白云動也不動,是為你凝固嗎?   天這藍,云這白,給我沾染了靜止,若不是聲聲鳥兒鳴叫從遠處來,已和周圍一切的一切合起來,成了一朵花、一棵草、一片葉、一粒塵……視覺沖刷了過往的影兒,留下清晰的淡藍色襯衫,像這天之藍,透明而純凈。   昨夜,你入夢,面龐輪廓在白云間展現,嘴角兩邊稍一上揚,是甜美地笑開。透過明凈玻璃窗,你穿著白色醫生服嫻熟地操作,只幾秒時間,護士喚我到玻璃窗內,而這里除護士,除自己,其余都是空曠。   “剛才那位醫生呢?我找他來拔牙。”   “他下班了,他是上午班。”護士漫不經心地回應,我轉身離開,想著明兒一早再來,便睜開了眼睛。   厚重窗簾把房間遮擋得黑黢黢,卻也無法遮擋空隙處明亮光的射入。倏然,有了思考,我們認識的世界存在純正無摻雜任何的“黑”嗎?   如若不存在,是極好,因思到極致,可切換回“淡藍色襯衫”,你第一次見到我的時空流中。   深秋的一個下午,我站在大家前面一刻不停歇地說了很多,說了什么,你忘了,我竟也忘了,因講過太多內容相同的話語。教育總是相通的,無論以往、現在、未來,使用學習改造自己是人類這種生靈的天性。     天性是自然力量,自然力量只有自然去阻擋,除此外的任何力量都是渺小,即便阻擋也暫時,像一粒種子要生長,即便把種子挖出、碾碎,它也會以另一種方式以你不知中再成為種子破土見世界。   ----       見了世界,猛然才發覺自我是多么渺小,渺小到只停留在一個容身于狹小的認知里。如果說讀書可充實腦袋,那見世界是思索的起始,是充實腦袋的真正始發。如何見世界?像一粒種子生長,卻不為生出的芽生長,而只為“種子”這個“造物主”生長。   我的“見世界”已不是為自己而存在,我是你的智慧,你是我的“造物主”。所以,從那一刻,時間這股連續不斷的流,亦無開端和結點的把你我連結,從此綿延……所以,世界里的每一個人都能有自己的“造物主”,只要用心去“見世界”。   柏格桑說,“所謂生命,就在于記憶和延續。”   固我思,“凡記得的,大都與眾不同,大都是對生命的感知,對你的探尋。”   你的信息傍晚發來嗎?這個時間是記憶的不確定,確定是發來是無序的流程文字。第一次看到自己說出的話有人整理,是淡淡溫暖,也萌發好奇——這是個怎樣的人呢?   你接著說,“我穿一件淡藍色襯衫,坐在最邊上,還幫碼放了桌椅。”   我說,“沒有絲毫印象,沒有看到。”   這是,我們第一次遇見。你眼中有我,而我眼中你的模樣是幻想中的“淡藍色襯衫”。   ----   ---- 你?怎樣的人     窗外是雨滴聲,有大、小聲;有急、緩聲;有薄、厚聲……無規律自由地釋放著自己內心的聲音,綿綿不絕。   聽得出,這聲音里的呢喃語是在向千回百轉的心靈世界傳遞著你的話語。   昨晚,你又入夢。兩個場景在時空中轉換,一個場景是你我都熟悉的;一個是我熟悉的,怎么?你比我還熟悉,領著我看這里,又去看那里。   這里,是兩棵不粗也不壯的棗樹,八月青澀小果子綴滿枝條,一眼看去,分不清哪里是綠葉綠、棗果綠、枝條綠,全是嚴嚴實實的綠。   一棵低矮,蹦一蹦,連同葉、果、枝拽下,每次都讓姥姥看見,每次姥姥都大聲呵斥:“淘氣的孩子,棗子還沒熟,吃不得,糟蹋了。”一棵高大,真是幸運,個子矮小的我在棗果未熟期間從不光顧它。但它又是最不幸的,紅棗到來的那天就是它的災難日,我會舉著竹竿用盡所有可發泄的氣力敲打它,直到我累了,直到姥姥連聲說:“夠了,夠了,再打下去,明年就沒果了。”   那里,是方小菜園,西紅柿、黃瓜架、辣椒、青椒、西葫蘆藤、圓茄子,還有地里的紅薯、土豆。   我又開始了,帶著嫩刺的幼小黃瓜用食指碰碰,再使勁兒碰碰,想著碰掉才好呢!姥姥看見,一臉嚴肅大聲教訓:“別碰!碰了就再也長不大了,淘氣的孩子。”姥姥越是這樣說,越是激發了我全部的好奇,真的長不大了嗎?所以,我學會了偷偷摸摸,有事沒事專門用小手指去碰,甚至用上了整張手。你也好奇了嗎?還是笑了我?被我這樣“折騰”過的小黃瓜結局是怎樣?   夢中的你,自是看到了,沒像姥姥那樣,而是唆使我,更是將高處的我碰不到的都碰了遍,說:“長不大,才好呢,小黃瓜更好吃。”然后,用力一拽,把手中的小黃瓜遞給我,說:“嘗嘗。”   喇叭里出來了生產隊長的“喇叭聲”,姥姥叮囑過我,只要聽到這個大喇叭聲,就趕緊把皮水管插到水龍頭上,接滿屋里存放的大水缸。我喜愛極了這個任務,打開水龍頭,跑向屋內,站在水缸旁,拿著皮水管,等待嘩嘩水聲越來越小,水缸滿,顧不上關水龍頭,快速平移到院落,在皮管口處用力一捏,水流以兩條直線射進小菜園。用皮水管澆小菜園,幾乎占據著整個夢童年,而,恰巧你在,這比我澆小菜園還歡喜。   ---- 因,在我的世界里,“你”比任何都重要,你承載著我太多美好的回憶。   皮水管里的水流漸漸小了,姥姥說,供水時間就這么少,要珍惜,而且也不是天天供水,更要珍惜。所以,我會把皮水管里存留的細水流用來沖小腳丫。對,你猜到了,這個舉動給我帶來了“災禍”。是體弱,還是對生活周遭環境的敏感?身上會泛起一大片的一大片的紅色,奇癢無比。姥姥的責備又來了:“淘氣的孩子,總讓人不省心,以后接滿水缸,把皮水管放到菜園里就行了,不要玩水。”   我呢,身上不癢了,當然要繼續。忘記癢痛,是童年的最得意。你呢,在一旁,不阻攔,反比我玩得更歡,更奇。澆小菜園不過癮了,舉起皮水管,澆起那棵最高的棗樹來。這下壞了,青澀小果子劈里啪啦掉了一地。你知道闖了禍,把皮水管扔到地上,等著姥姥的氣急敗壞:“你這個淘氣的孩子!”   一旁的我,是幸災樂禍的大笑,這回終于輪到了你。幸災樂禍,也是童年的最得意。   你我熟悉的場景是什么?眼睛看到窗簾滲出的微光時,被沖刷個干凈,只留了熟悉的感覺來暢想,你是個怎樣的人?   你,即便看到我在闖禍,也要幫我,把最好的摘給我;看到我只會澆小花園,冒著“闖禍”,也要給我示范,告訴我,抬起頭才能“澆到”更高的空間,即便這會引來姥姥的指責。   打開手機,又看你整理的文字。手機一聲輕響,是條文檔信息!又是一篇文字,這一定不是我的。這是一篇文字,一篇“讀書文字”。   我回復,收到!   你回,這么早起床?   我回復,每天都這個時間起床呢!   因為,“過于美的風景,過于安逸的生活有時真能給人直接的感動,并且斷送那間接的、千回百轉的心靈世界。”   所以放下“安逸”,走向“千回百轉”的心靈,這個獨屬我的“自私”的心靈。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神岡TPR鞋執設計開模加工廠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彰化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jjvv 的頭像
    i64hjjvv

    孫惠珠直播開箱推薦

    i64hjj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