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人,有太多的身不由己,   比如肩上的責任,   無形之中擔起,不可推卸,   比如心中的委屈,   因為別人才有,事事顧及。   有時候想想,挺累,   忙不完的工作,推不掉的應酬,   說不完的奉承,操不完的閑心。   只有親身經歷了,   才知道什么叫身不由己。     明明討厭一個人,   為了面子上過得去,   不得不假裝熱情。   明明不想幫的忙,   卻說不出拒絕的話,   不得不勉強答應。     生活本不容易,   我們過得夠累。   有太多的身不由己,   讓我們咽下了淚水。   有時候,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總是去揣測別人的心思,   就怕稍不注意得罪人,   唯恐一不小心被議論。     慢慢的,我們忘了真實的自己,   帶著虛偽的面具,   說著違心的話語,   就算心里再苦再累,   也要把笑容強擠,   就算再煩再厭,   也要把好話說盡。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太真實的人,遭人算計,   沒心眼的人,被人利用。   你表里如一,未必被人珍惜,   你口是心非,卻能受人歡迎。   于是,很多時候我們身不由己,   就是為了活給別人看。     人生那么短暫,生命那么脆弱,   何必在意別人的感受。   選好腳下的路,做好自己的人,   管別人怎么說,怎么看,   這一生,要為自己好好活!   畢竟人生是自己的,   活給別人看,終究不快樂。 +10我喜歡

01   不得不承認,有些“病”真的是思考出來的,比如焦慮。一個人思慮過多,會迷茫,會焦慮,甚至還會變成行動的矮子,白白浪費了許多光陰。   幾天前,有一個讀者微信聯系我,說:“最近覺得很焦慮,年近三十,面臨房貸車貸養家的壓力,想轉行,換一個高薪的職業,卻不知何去何從?”   這位讀者一畢業就在國企工作,一干七年,穩定安逸,唯一的缺點就是薪水不高。   我問他:“你為轉行做過一些什么準備嗎?”   他想想,回復我:“沒有。畢業至今,七年的時間不但沒有為大腦添過養分,好像連大學所學也丟失了不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又問:“你是今天才開始焦慮,覺得工資少?”   “當然不是!”他的反駁來得很快,“其實一進單位,就知道這是個養老的地方,工資上不能指望太多,想過換工作,卻一直不知道干什么。去私企吧,覺得辛苦,自己英文也不怎么樣,況且不穩定;想過學會計,一聽注會要考那么多門,也嚇到了,就沒準備;前幾年,還想過跟朋友一起創業,但聽說創業也不容易,也作罷了……”   聽著他的心路史,我在想,七年的時間,在不忙的工作之余,足夠一個人學好一門外語,考一個注會,甚至可以回學校把碩士、博士讀出來了。如果真的創業,即使沒有成功,也早已積攢了一大把經驗、一大把人脈,不至于焦慮至此啊。   可是,他把時間花在了對前程的“思考”上,卻遲遲沒有做出決定,如今,只剩了焦慮。   0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近接診的一個來訪者,大四學生言。她來訪的原因是大學即將畢業,不知道是考研還是就業。于是,數次的咨詢中,我們圍繞著這個主題展開了討論。   言一會兒說要去讀研,一方面喜歡學校的環境,想多待一段時間,一方面想跨專業考自己喜歡的哲學專業;一會兒又猶豫著還是先工作算了,畢竟,家里經濟也不太寬裕。   幾個月的時間,她在思考與左右搖擺中度過。自己糾結過,也多方尋求過朋友、學長學姐的建議,甚至還因為與父母意見不和,爭吵、冷戰過,鬧得很不愉快。   只是某一次咨詢,當我很認真地詢問她“考研也好,工作也罷,你這段時間做了哪些準備”的時候,她才恍然大悟,說:“一直以為,思考清楚了才能行動,可是突然發現,在還沒有想清楚、弄明白的時候,考研的日子越來越近,校園招聘的機會也越來越少,而自己什么都沒有做。”   你看,有時候,我們越思考,便越焦慮。   03   我們翹著二郎腿,刷著微信,追著網劇,一遍遍逛著網店,等待著“雙11”的折扣,焦慮著什么時候工資才能漲、房價才能降,卻唯獨沒有多讀一本書,多研究研究工作,為自己的職場加碼,為錢包增肥。   我們一面吃著火鍋,一面焦慮地跟閨蜜討論著長胖了怎么辦,皮膚變差了怎么辦,是不是再也不能穿漂亮的衣服、拍美美的照片,會不會被老公嫌棄,連長大的孩子都會覺得別人家的媽媽更好看,卻唯獨不肯起身去健身房,享受揮汗如雨的快感。   我們焦慮著老了怎么辦,誰來為我們養老,退休金夠不夠,兒子能不能靠得住,卻唯獨沒有從年輕時就加強鍛煉、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或者好好約一位保險經紀人聊一聊,為自己的后半生添一些保障。   你說,那還用問,想當然要比做容易嘍!   可是,想著如何節衣縮食,過后半個月的你;想著商場里那件漂亮卻昂貴的衣服,夜不能寐的你;想著天有不測風云,捂著存款省著錢的你,日子,就真的過得容易嗎?   是不是,想著想著,又焦慮了?   其實有時候,能治愈焦慮的,唯有起身行動。就像我的來訪者言,在意識到自己想得太多、做得太少后,就踏踏實實地上自習,準備起了考研,并間歇投著簡歷、跑幾場招聘會的時候,告訴我:“日子真的過得充實開心了很多。”   有時候,所謂選擇,不是思考的結果,而恰恰是行動的犒賞。   04   當然,這里所說的焦慮,并不是心理學上講的“焦慮癥”,二者有著本質的區別。焦慮是普通人都會有的情緒,而焦慮癥是神經癥的一種,需要尋求專業治療,并不能“簡單粗暴”地靠行動來治。   所以,答應我,如果焦慮成疾,不可自控,務必尋求專業的心理治療。如果不是,就立馬起身行動,好不好?   相信我,做得多了,焦慮自然就少了。 +10我喜歡

山水光中,無事一夏。夏日白天長,夜間短。夏日是一個赤腳大巴天的日子,一天天地走過,無負擔,很輕松。夏日是看不出窮富的。我走過的夏日是有生氣有樂趣的。   夏日容易長個子,吃營養也長,不吃營養也長。我是不吃營養的,所以長得瘦。其實人長大的過程,也是童心不斷流失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流失的東西很多,通過回憶才能從記憶里找回某一段,拍拍上面沉積的灰塵,感嘆它是最好的。不客氣地說,這當中“跑冒滴漏”是有的,我多少也快流失成一個“老木瓜”了。   時下的小孩大多給我一種“睡在床上喊箍桶的——快活散了”的感覺。他們的“四二一綜合癥”癥結在于“四”,都是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慣出來的。往深里說就容易得罪人了,活脫脫一個“糟里吃食,圈里擦癢”的家伙。看上去生龍活虎,骨子里“筷子的一生——吃了飯就睡覺。”要么“八十歲婆婆嫁到米館里——不圖生意只圖吃。”什么“生蔥熟蒜,老魚嫩豬”,“公雞的腿,鯉魚的腰”。反正“雞豬魚蒜,逢著便吃”,吃得口水灑灑的,樣子難看死了。   我這個“老木瓜”雖識字不多,但深深記住了1950年代識字運動中掛在嘴邊的一句話:識字是為了明理。學習要“字不離詞,詞不離句,句不離文”,不能識字識到屁眼里去了。做事要勤奮刻苦,一絲不茍,要勤儉節約,吃苦耐勞;不能連“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三分錢一個燒餅——揀大的拿”都不懂,“四六七八(二五子)”一個。   我小時候沒有過過屬豬的快活日子,過慣了“屬雞的命——不搜不得吃”的勞碌日子。梁實秋先生說:“人生下來是窮的,除了帶來一口奶之外,赤條條的一無所有,誰手里也沒有握著兩個錢。”窮不要緊,窮不死人,“八敗命怕個死苦”。   每每走進夏日,憶起我的窮學生時代的暑期生活,總有說不完的被現在的“討債鬼”認為是笑掉大牙的“丑事”。我還真不怕你笑,真想和你嘮叨嘮叨我是怎樣勤工儉學的,讓你溫暖地打一個寒顫,讓你汗毛子笑得豎豎的,讓你像換乳牙一樣,笑成個老癟嘴子才好呢。我都沒有窮怕,你怕什么呢?皇帝不著急,太監著急。取魚的不著急,背魚簍子的著急。真是的。   1970年代初讀高中那一刻,我一家6口人僅靠父親36元的工資過日子。到了9月份開學,交學雜費是件頭疼的事。雖說才八九元,可就是拿不出來,班上是沒有一個同學能一下子交齊的,都是“窮大筋”一個。“分期付款”算是便宜學校了。老師也急得要死,被校長逼得當起了“催命鬼”。好在你催你的,催死得不得用,要有錢早就給你了,一錢逼死英雄漢也。那時老師是講究師德的,深深懂得“水還有個面子”,“咸菜還有顆咸菜心”,不會跟你過不去,不會讓你不上學的。要真是哪個同學幾天不來上課,老師肯定上門去拖他回教室的。像我這樣窮人家的孩子,吃的鹽和米,講的情和理。那時沒有“希望工程”贊助這一新鮮事物,實在要減免塊把錢學費的話,還得請居民小組、居委會、辦事處出個三級證明才行,手續煩死了,面子也難看。我就是一個“紅臉漢子”,從不喜歡低三下四地去找人家“磕頭作揖”。學要上,學費就得繳,此乃天經地義。可是父母總拿不出錢來,怎么辦?拖又不是個事,只是時間的遲早而已。這讓我想起了平時飯桌上父母經常說的一句話:求人不如求自己。對,“有困難找自己”。這事不好“有困難找警察”的。“為人民服務”不是為你一個人服務。更多的倒是“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交給人民警察叔叔手里邊。”   一到放暑假,我是先把暑假作業認認真真地完成,然后為學雜費開始籌劃、“奔波”,謂之“窮人的孩子早當家”。不當家又怎么說呢,總不能老站著看著人家說話腰不疼,那也無濟于事啊。   夏日,大街上吃香瓜、吃西瓜的人很多,我的家鄉有句歇后語叫作“走路吃香瓜——甩(吐)種。”他甩他的,只要我不甩就好。我總是往西瓜攤跟前一站,專等人家甩(吐)出的西瓜種子,然后用簸箕掃起,下河洗干凈、曬干。聚多之后,就用一把小榔頭、一只小鐵砘,往一張小桌子上一放,桌面上鋪上一攤西瓜子。此時,左手抓住一只西瓜子,右手用小榔頭對準西瓜子的脊背兩頭各輕輕一敲。先敲下瓜子頭,后靠食指拇指迅速轉動將瓜子掉個頭,再敲一下瓜子屁股,頓時瓜子殼與瓜子仁就剝離開了,掉下了顆顆雪白雪白的瓜子仁。當然,遇到長得歪七扭八、凹凸不平的瓜子,再好的技術敲出的也是“半邊子”、“碎米子”。日復一日,在陣陣小榔頭與西瓜子撞擊發出的“剝剝”音樂聲中,我快快活活地走過夏日,每日總要干上6個小時。待有了幾斤瓜子仁,隨即拿去賣給食品廠家,廠家用這些收購來的瓜子仁去做八月節(中秋)上市的月餅的陷。到時咬一口餡,吃一顆瓜子仁,香你一個跟頭。   中秋節前夕,隨著市場上副食品商店上架的上素月餅、素椒鹽月餅、葷椒鹽月餅、五仁月餅、水晶月餅,我的心里是高興的,是香透的,是油膩膩的的。因為我和食品廠的工人師傅一樣,參與了勞動,而且還是頭道工序。“咱們工人有力量”,工人老大哥苦點,此話一點不假。   兩個月的辛苦勞動,我居然也能不花任何本錢賺上個二三十元,扣除交學雜費的錢,剩下的還能夠貼補家用。父母歡心,我也嘗到了“淌自己汗,吃自己飯,自己的事情自己干,靠天,靠地,靠祖宗,不算是好漢”的一種勞動快感。按照毛主席他老人家話說,叫做“勤工儉學”。當然,干這活雖說不重,但卻是個功夫活,是要修練的,需要細心,要有大姑娘繡花的那種細心,要有耐性,要手不停,腰不直。粗手笨腳的人是干不來的,“小貓釣魚”、眼高手低、屁股坐不住的人也是干不好的。事情雖小,不能看人挑擔不吃力,有句俗語說——遠路不輕擔。不信,你試試。至于小榔頭常敲到左食指與拇指上,那是標準的“小菜一碟”,用嘴吹一吹,或放在嘴里輕輕吮吸一下就行了。我不嬌嫩,老皮厚肉,疼不死人。繳學費是我的第一要務,哪怕“寡婦死兒子——沒有路走”了,我也要走過去。   事隔40多年,我總是在想,我們現在的孩子聽起我講這段故事,會不會有所獲益?!你要是“逆反”的話,我也不得辦法。你盡管東耳朵進,西耳朵出。孩子,你的夏日走得還好嗎?還涼爽嗎?你們過的那種“花天酒地”的夏令營,我這輩子恐怕是修不來的,我也不會“好吃偷懶想發財”的。人過了六十,時間一閃一閃的:接個電話,一個上午沒了;一閉上眼,一個晚上沒了;過了周四,這一禮拜就快完了。人過了六十,仿佛進入時光隧道,整天生活在閃電戰中。   小時候,我和你一樣,相信人生是童話;長大后,希望人生是神話;老年了,才豁然醒悟,人生原來都是笑話。我其實“只要你活得比我好”。因為不知不覺中,人說老就老,破事不放心里,兩耳不聽碎語。“人生哪能多如意,萬事只求半稱心。”四字明了人生——尖、斌、卡、引:“尖”字能大能小,“斌”字能文能武,“卡”字能上能下,“引”字能屈能伸。   作者簡介:杜國富,網名東方郵都,江蘇高郵人。過去靠筆桿子吃飯,有多篇文章發表于報刊紙媒以及收錄于公開出版書籍。現在偶碼文字,怡情悅性。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發OEM工廠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登山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鹿港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橡膠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jjvv 的頭像
    i64hjjvv

    孫惠珠直播開箱推薦

    i64hjj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